close

 今日是運管課第一堂的運彩分析,大家先為運管課鼓勵鼓勵!!

籌備了許久,終於開始了第一次的分析

由我們冠C組,充當開路先鋒

還是敢死先鋒??

我們分析的是NBA,

NBA耶,跟棒球這項競賽在台灣的參與度裡面是龍爭虎鬥

所以了解NBA的朋友們一定不在少數

想必不能以唬爛的內容去應付

開始找數據、找主客場、找傷兵、找戰績

     最後終於匯整成了一份PPT

這是我們的數據…

Wait!!

還是先封印起來

待結果出來後再決定是否公佈

因為沒中就知死,哈

不成功,我就要成仁了

因為剛剛遇到學姐的時候

學姐竟然告訴我她買了我們分析的比賽

我以為大家只是聽聽而已,並看著我們運用運管的money

然後再下個禮拜上課後才想到上個禮拜我們有分析過

但是有沒有投資成功呢?

咬咬隔壁同學的耳朵

才知道!!

不過現在卻有好幾張熱騰騰的運彩放在我面前了

學姐

我準備好接妳的一記飛踢了

期待又怕受傷害

其實我覺得POPO和阿小組的演講也做得非常好

POPO的見解非常的專業,就連我做一個禮拜的功課也不一定能夠像他一樣分析那麼透徹

阿小的演講簡潔扼要,重點都有說出來,而且同學支持度只跟冠C組有些微的差距

好,大家看看明天NBA的結果吧!!

就如同POPO講的,輸了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p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