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唷…

連續上兩天班果然沒辦法負荷

上次連上兩天班,結果回來後發燒到38度

這次還好只有小感冒、鼻塞、流鼻涕而已

很慶幸自己,哈!!

一想到下禮拜還要上兩天班我就頭痛

真希望可以快點找到代班…

下禮拜也有好幾場友誼賽要打

最重要的是下禮拜有一張重要的考試卷要出爐了

會計~~~

我努力了這麼久,總該給我一些收獲了吧

不可以寬容一點嗎??

少說我們也相處了一年多了

雖然一年級下學期因為被當的關係,沒辦法再與你相聚

但是這半年來我都沒有停止想你

這樣你應該知道我對你的愛慕與必需和你分開時的不捨了吧

我知道你是個一絲不苟的人,做什麼事都規規矩矩

應收帳款就是應收帳款,連總統來都不能夠更改的

但是我只求pass

這是我20歲生日的第一個願望

不然我用我的三個願望跟你換一個願望好了

不要這麼無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p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