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今天去泰山打了一場友誼賽,對上的是北台灣

他們的層級是比我們再高一級的

實力當然是不容小覷

在這之前,我們就有與他們比過友誼賽

進攻流暢,包夾及時,觀念也很好

可是沒有想到會輸這麼多…

整整快30分…

而且他們來的人數只有上次的一半,七個!!

七個人就把我們打挎了…

我們自己也要檢討,我們沒有發揮原本應有的實力

快攻的時候,很多都以失誤收場

陣地戰,也沒辦法找出真正的空擋

只能夠以被電爆來形容…

 

其實最悶的是,我整場都沒有上到場

只能夠坐在場邊,沒辦法上場幫助隊友

也只能怪我要打工,都沒有時間去泰山練球

教練說我都沒有來練球,於是我就被"冷凍"了

也許打完了大專盃,我就會退出校隊

因為沒有時間練球,也沒有上場的份,沒有辦法適時的提供火力支援

可是我二、三、四都有去晨操唷!!這時候的大家,應該都還在睡夢中吧

只能說,情非得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p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