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去當悍創的工作人員

幫全家,family mart,辦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不管怎麼看,兩邊都是在他們的市場中非常有實力角逐龍頭的廠商

雖然感覺上還是去當苦工的feel

不過我學習到了一些事情

第一,他們的趣味竸賽構思的還不錯

   有創意,而且不會很老梗的感覺

第二,他們出活動的主管能力都相當的有程度

   什麼事情都能夠一手包辦

第三,相對的,主管都已將事情攬在身上

   很多工讀生反而無所適從,進而淪為米蟲

(有押韻,我怕同學們沒有注意到,在此提筆一下)

如果能夠改善以上這幾點,未來必定是無可限量

不過今天站了一天,不只腳部肌肉跟我抗議

連臉上的皮膚也因為太久沒遇到太陽公公而太興奮而舖上紅土一片

還以為可以打棒球呢!

今年的第二個驚喜是…

Popo的到來,他竟然親自來到兄弟象現場觀摩我們工作的情形

雖然我知道Popo的目的並不是這一個

不過他遞了一份生日禮物給我

我當下的心情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super感動…

接下來要看心機儒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p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