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G馬拉松 12萬跑友匯成橘海

 

我完成了第一次跑9公里的紀錄

從市政府一路沿著仁愛路跑到總統府,再折返回來市政府

這裡可說是高手雲集

當我起跑後10分鍾

就看到有人回來了

(嗯…應該快到折返點了…)

結果,我整整又跑了20分鍾才跑到折返點

太誇張了吧!!

還好,一開始因為人都堆積成山嶽跟海洋

所以走.走.停.停

才沒有跑不下去的感覺

一想到要再從折返點跑同樣長的路程就受不了

不過,最後

我完成了!!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可能就沒有機會再做了…

近期,會有另外幾項大活動想要來完成

敬請期待!!

最後,謝謝小腸和腸爸

謝謝您們給我這個機會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p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