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銷上課之前,

台灣體驗教育的權威,謝智謀老師來到我們課堂上

宣傳他在台體大的大學部的唯一一堂課程

體驗教育!

他向我們介紹,他接下來這堂課會接受到的挑戰

登上喜馬拉雅山

聽說會有很多學校一起共襄盛舉

也是台灣有史以來

人數最多登上喜馬拉雅山的登山團

其實從一進到學校以來

就一直聽聞學長姐或師長口中

謝智謀老師對體驗教育的貢獻

在介紹這堂課程的時候

老師有講到

"我覺得現在台灣的教育都只是考試教育。"

我聽到以後,頓時心中有種酸意

我覺得他講得很對,但這還是無法改變現在台灣社會的文化

在他的口中,我聽到了無奈,聽到了憤慨

為何人生就只能靠成績來評斷一切

讓現在的青少年,沒有其它的發展空間

於是我決定,在一生中,一定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心臟裝支架登6千公尺島峰頂 創金氏世界紀錄

他都可以,我們何嘗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p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