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20年,第一次上到了我一生夢寐以求的課程

體驗教育

這一堂課程開始後便不會結束

你可以一直修這一門課到你走不動為止

目前最近的一個project就是喜馬拉雅專案

教授將帶領有史以來最多的台灣大學生登上喜馬拉雅山

我幸運的也成為了其中一員

老師在第一堂課就讓我感受到有別於以往的課程

多的是創意發想

多的是自我思考

多的是團隊合作

他對現在台灣教育的弊病的分享

我深感認同

因為我也是從小就是接受現代人所說的"正統"的教育

一路國小、國中、高中一直唸上來

其實心裡一直想要過著跟別人不一樣的人生

也許是天生的好奇心和叛逆心作祟吧!!

他以一支老鼠夾帶起的活動將我們夾成了一個有團隊意識的Team

他告訴了我們手在團隊裡所代表的意義

大姆指~欣賞、支持

食指~團隊合作

中指~尊重

無名指~承諾

小指~安全

這是我們在這幾個月裡為登上喜馬拉雅山所要學到的技能

 學習面對是我們現在所要學習的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p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