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_191714.png

熱火最近狀況不佳,對上勝率五成以上的球隊都是以輸球作收,甚至還有輸給勝率四成的,很該打。不過在排名之爭,誰也不想要第一輪就對到勝率超過七成的魔術、塞爾蒂克、騎士,熱火現在和76人的勝場差只差了0.5場,若是能夠守住第五名的位置,第一輪將會比較輕鬆,再加上塞爾蒂克的主將賈耐特受傷,塞爾蒂克的禁區將如人鞏固,推薦熱火受讓過盤。

2009-04-10_191732.png  

兩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馬刺有一個隱憂,就是Manu Ginobili受傷,且季後賽不會再回來了,雖然少了一名大將,但馬刺憑著主場優勢,一定不會讓爵士這麼好打,且爵士的客場戰績一向不好,目前為1524敗,連50%都還不到,看好馬刺會過盤。

2009-04-10_191757.png 

龍頭湖人領先第二名的勝場差距已達9.5場,這代表什麼呢?代表他們已經可以練兵,另一方面,拓荒者還在排名戰之爭,和馬刺、火箭爭三、四、五名,三隊現在戰績都一樣,當然排名越前面,第一輪的對手就越肉腳,拓荒者勢必會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pu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